黛比一人獨自搭mega bus 凌晨三點半到紐約

原定計畫要去待的時代廣場24小時的星巴克是沒有座位的全部都站著!!! 

星巴克唯一一間紐約24小時店:1500 Broadway, New York, NY 10019美國,這間非常小

千萬別計畫去那邊耗時間!!!! 

所以我一到星巴克就傻眼了,裡面都是人也沒地方站,於是我走出星巴克...

馬上就被一群 外國人搭訕,他先問我是不是迷路了...

越來越朝我貼過來,幸好那時是帶旅行袋,努力用旅行袋隔開這些可怕的人

擺脫他們後 我坐在時代廣場,其中遇到很多要錢的遊民... 真的很可怕

坐在時代廣場街頭的我拍攝

最後我終於等到時代廣場斜對面

這間5:30 AM開門的星巴克:推薦!!

地址:1585 Broadway, New York, NY 10036美國

有廁所,環境也很大!!!!!!!!!!!!  就在時代廣場旁,W hotel 旁邊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Mega bus 購票秘訣:

美東最常做的巴士就是灰狗巴士跟mega 巴士,

剛好到維吉尼亞州的只有mega, 時間也比較可以! 

凌晨三點的紐約到底是什麼樣子?跟凌晨的日本澀谷街頭一樣充滿危險...

Mega bus 買票秘訣就是越早買越便宜,就像下圖一樣 是來回行程,

但去紐約買到31元,回程卻只要10元!~!! 差很多喔!! 

每台mega bus都會至少有一張 1元位置,越早買就容易買到!

黛比有一趟就買到最便宜的1元位子!

最後,我還是要說

一個女生超級不要在夜間抵達紐約,

真的很危險,白天都很危險了,晚上風險更大!

任何人跟你兜售、搭訕都盡量不要理他們!! 

紐約是顆誘惑、華麗的大蘋果,希望大家去紐約都平安! 玩得開心><

 

arrow
arrow

    debbie55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